我也曾经有类似的经历,也有一个要求我同桌换位置和我同桌的经历,有一个陪我洗一个星期厕所的同桌;也有一个和我在食堂抢肉菜的同桌,也有一个午饭坐我对面喜欢夹我菜的同桌;也有一个喜欢拍我脑袋的同桌;也有一个课间喜欢帮我打水,却喜欢用我水杯喝水的同桌;也有一个写一手好字的同桌,我也喜欢让他帮我写班级座号名字,却不小心在我的作业本子上写上了他的大名;每天习惯陪我上下学,哪怕最后填报志愿一定要和我填一样的同桌。


        你曾经问我最后两个潦草的字到底写的是什么,其实我不说你心里也清楚写的是『不离』:一个人一只耳机,我只想和你分享同一首歌曲。即使走再远,也总有一个信箱可以投递,在你心里必须要有一个和别人不雷同的位子,只能我来坐,我离开时也一定要虚位以待,我不要“我们”的“们”,在你心里,我只能是我而已,因为你曾经说过,这份感情叫“不离”。

评论

© 喜爱暖阳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